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01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#之后的剧情走向全看心情,不保证不会变画风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修觉得老天跟他有仇。



大约在两年前,叶修的父母离婚了。


“你们自个儿商量谁要跟谁。”他们在宣佈离婚的决定后,丢下这句话就离开去收拾东西,留下了叶修与他的双胞弟弟叶秋,两人面面相觑。


“我不跟老爸。”叶修迅速开口。


“为什么?”叶秋见他决定这么快,下意识地顶嘴。


“让我跟老爸你是要谋杀亲哥啊?”叶修露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,“让我和他住在一起,不出三天我大概就被打死了。”


“......”叶秋沈默了一下,似乎在思考这个可能性,“可是......”


“可是什么啊可是?”叶修苦口婆心的劝说,“我的好弟弟啊,别看咱爹现在能活蹦乱跳的,若每天被我气这么一下,指不定哪天心脏病发,两脚一蹬,就这么去了啊。”


“我们家族里没听过有人有心脏病的......”看着自家老哥胡扯,叶秋有些不知该从何吐槽起。


“按老爸的性格,没病也能气出有病的。”叶修坚定地看着弟弟,眼神无比真诚,“信哥一句,老爸会是你最好的选择。”


“......好吧。”无奈之下,叶秋也只能选择妥协。


于是两人就这么愉快地(划掉)决定了自己的去处。然而这时,叶修还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事在等着他。


镜头回到现在。


叶修一放学就被自家老妈叫到了一家牛排馆。


“我要再婚了,这是我的对象。”妈妈平静的向叶修介绍对面那名看上去四十多岁,西装笔挺的男子。那人坐姿端正,相貌虽称不上多么出众,却流露出成年人的魅力。


但这些事对于叶修来说都无所谓,因为他的注意力从头到尾都停留在男人身边的儿子,那个和他同班了三年的劲敌——韩文清的身上。


而在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后,叶修难得从这名平时表现成熟稳重的同学脸上,清楚读出了“卧槽”两个字。虽然他相信自己也是一样的表情。


“我听说你们两人是同学吧,还同班了三年呢,这也是一种缘分......”


妈妈似乎是在说话,但叶修却听不太进去,只是和面前的韩文清大眼瞪小眼。


的确,叶修和韩文清十分有缘,不只在分班方面,他们在各种竞赛或排名上也总是会遇到对方,而这些过程中却是充满火药味的。


“这是孽缘。”曾经有人听到过韩文清咬牙切齿地这么说,对此,叶修深表认同。


而从今以后两人竟要生活在同一片屋檐下?叶修开始思考到底是当初跟着老爸走往生得比较快,还是等之后韩文清半夜摸着黑把自己暗杀掉比较快。


“......总之,你们之后要好好相处喔。”


到此,叶修终于回过神来,怀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悲壮心情,他开口了。“妈,你们要结婚还是要怎么样我都不管了,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
妈妈愣了一愣,似是没料到自己儿子会在此时开条件出来,而听到未来儿子有要求,对面的韩爸爸也认真地看向叶修。


“我不改姓。”叶修无比郑重地说。


听到这要求,韩爸爸有些意外,改不改姓是小事,但没想到叶修竟会如此排斥。


“为什么?”妈妈也感到有些不解,从来都不知道叶修竟这么喜欢自己的姓氏。


却见叶修一脸幽怨地看着他们,“我一个爷们,叫作韩修那还能听吗。”


“......”几人沈默。


幼稚。韩文清看着在这尴尬的氛围中无丝毫不自在的叶修,嘴角几不可见地弯起了一个弧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一个脑洞(*´∇`*)欢迎抓虫跟留言

第一次写文,会尽量把坑填完的(๑و•̀ω•́)و

不过因为快考试了速度可能会有些缓慢(¯▽¯)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