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17、18

#高中生设定



#父母再婚梗
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7)


“我对付郑轩,黄少天给你。”张佳乐毫不犹豫地把自己认为麻烦的傢伙丢给了包子。


“好!那个谁?怕了吗?”包子信心十足的朝黄少天的方向喊。


“压力山大啊......”一旁的郑轩看着朝自己逼近的张佳乐,只能苦笑。


“咦?奇怪?我又不是在和你说话?”却是包子听到了郑轩的自言自语,以为是在回答自己,疑惑地转头去看。


“我靠靠靠靠!你能不能认真点??当我是空气啊??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学长,给我放尊敬一点啊!”黄少天见包子竟然还有心情去看别人,愤怒地往他扑过去。


“欸你怎么偷袭啊?”包子连忙闪过,随即指责起黄少天。


“你还有脸说我偷袭??你竟然有脸说我偷袭??这场比赛中有一半的人是被你们队偷袭掉的好吗??”黄少天满脸不可思议。


“那个不叫偷袭,老大说,那叫趁其不备。”包子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
“靠靠靠那就叫偷袭!偷袭!趁其不备就是偷袭!叶修不要脸,你也跟着不要脸吗?!”


“我当然都是跟着老大学的。”


两人嘴上一边说,手上也没停下,你来我往地争着去撕对方身后的牌。


“啊啊啊!你们吵死啦!!!”一旁与郑轩撕名牌的张佳乐听着那些媲美精神攻击的噪音都快疯了。


他像是被激怒般朝着郑轩勐攻,让郑轩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出来。


“喂喂喂喂张佳乐!你可不要一个没忍住就使出你们抬拳道的招式打人啊!这是一场和平的比赛,禁止暴力行为!”黄少天见张佳乐一脸杀气,不禁为自己的队友感到担忧。


“你看看你,怎么这么不专心。”包子一脸感嘆,责备黄少天这分心二用的行为。


“我靠你这傢伙有完没完......”黄少天怒,一边唸着什么,一边又朝包子进攻去了。


“呜啊啊这这这真的不行啊......”面对张佳乐的暴走状态,郑轩的处境已经不是压力山大可以形容的了,他渐渐感到力不从心,再也无法避开攻击......


“唰”一声,张佳乐撕下了他的名牌,而郑轩则是累瘫在了地上,暂时不想移动半步。


张佳乐撕完一人,似乎被激发起了血性,他目露凶光盯着剩下的黄少天,一步步朝他逼近,并喃喃说着:“我要赢......我要赢......我要赢......”


“靠张佳乐!你这样好恐怖啊!你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吗??你别过来啊!”黄少天觉得惊恐。


然而张佳乐像是没听到一般,恶狠狠地冲向黄少天。


“卧槽啊啊啊!”黄少天拔腿想跑,不料却被包子扯住衣服,一眨眼的功夫,名牌就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撕了下来。


自此,第三名算是决定出来了,而张佳乐似乎也冷静了不少。


“接下来,换我们两个了。”他看着场上唯二剩下的包子说。


“你是个可敬的对手。”包子认真地说。


“......?”张佳乐茫然了一下,想着自己刚才究竟干了什么事让人尊敬了,然而毫无头绪。


“来吧。”既然弄不清对方的脑迴路,那他也不愿细想了,直接开始最后的决斗。


此时因为只剩下两人,无法同之前一般以人数等优势取胜,只能依靠自己。


张佳乐有着很好的技术及参加社团累积下来与人对决的经验,而包子则是凭着那异于常人的想像力总是能出奇招让人手忙脚乱,你来我往,局面僵持不下。


“嘿,这样子如何!”过了好一段时间,包子突然跳起来,手绕过张佳乐的肩膀,摸向他的名牌。


而张佳乐也趁这个机会,几乎是与包子同时间抓住了对方的牌......


“嘶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叶修......你给我起来。”韩文清头上冒着青筋,瞪向压在自己身上的叶修。


两人似乎是掉进了一个树洞里,这个坑约有四米深,若要爬出去必定得费一番功夫。


叶修见自己压着韩文清便想动个身,怎料这才动了一下,右腿却感到一阵剧痛。


“嘶......老韩,我好像动不了,这脚该不会是断了吧。”叶修因疼痛而面色略显苍白,“哈哈......这也是奇怪了,明明是我压着你啊,怎么断腿的是我呢?”


“你......”韩文清皱了皱眉,“你总之先试着让我出来,不然我们这样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
叶修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,摸索了半天,好不容易才调出了一个姿势不会动到右腿,然而此时的叶修也已经疼到连冷汗都冒出来了。


出来后,韩文清扶着叶修的腿检查他的伤势,看了会儿却始终眉头深锁。


“你这很麻烦。”韩文清觉得有些头痛,看来他们是没法从掉下来的地方爬回去了。


他原本还想拿叶修的对讲机找人过来帮忙,却发现对讲机也在摔下来的时候撞坏,无法使用。


“走这试试吧。”韩文清看向身旁一个天然行成的通道,洞口虽不高,总还是比上面那条路好走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8)


“啊痛死我了!老韩你轻点啊。”狭窄的树洞里,不停听到叶修的唿喊声。


“叶修......你闭嘴。”韩文清黑着脸一边说,一边拖着叶修又前进了半步。


“苦逼啊我,别人受伤的时候都有温柔可爱的妹子在一旁照顾,怎么就只有我身边是个钱包脸的肌肉男啊?人生唉......”叶修痛得面部都扭曲了,却仍然无法停止自己的垃圾话。


有好几次,连韩文清都感到一阵恍惚,自己到底何苦要带着这傢伙走呢?把他扔着不管不就得了?


“吶,老韩,你说个笑话吧,帮我转移点注意力。”叶修是真的有些忍耐不住了。


“......”韩文清感到一阵无言,之后有些迟疑地开口:“那个......一棵三角形的树被运到北极,然后就变成了三角寒树......”


叶修原先完全没料到他真会说出个笑话来,差点没被呛死,随后爆笑出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......哈哈你还真说了,不过你这到底是什么笑话啊?也太冷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吵死了。”韩文清背过了脸,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,而等叶修缓过来后,他们也终于再次见到了阳光。


出了树洞,韩文清发现他们此时已经离开比赛的场地,到了山坡的侧腰上。


“上来,我背你。”韩文清见叶修实在是走不太动的样子,便让他到自己的背上。


“不了不了。”没想到叶修竟然用力摇头,“真给你背的话我的脚一定又会被动到,你扶着我点就好了。”


话是这么说,叶修移动的速度却是让人看了都心急,韩文清扶着他走了一会儿,总算再也受不了。


“你别动。”他走到了叶修身后,突然把人打横抱起。


叶修吓得魂都要飞了,结巴着说:“你你......你干嘛??放我下来。”


“你太慢了。”韩文清瞥了他一眼说。


可是,我觉得这姿势不太对啊......叶修内心默默地吐着槽,尽管如此,韩文清仍旧步伐坚定,自顾自寻路回去同其他人会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时的张佳乐和包子各自累地躺在地上,都暂时没力气说话。


接着,张佳乐仿佛用尽了气力般举起手,手上紧紧攥着的,赫然是包子的名牌。


“奇怪......怎么就被撕掉了呢?”包子喘着气,一边自言自语。


“总算撕下了......”张佳乐此刻的内心其实还未松懈下来,毕竟自己这里一直得不到韩文清的消息,也不知叶修被淘汰了没......


而似乎是听到了张佳乐的疑惑,裁判的哨声在此刻响起。


“比赛结束!”


“结......结束啦?”张佳乐有些反应不过来,诧异地看着裁判。


“叶修与韩文清因离开比赛场地而失去资格,场上只剩你了。”裁判说。


“......剩我?所以说,我赢了?”张佳乐愣愣地瞪着天空,他发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拿过真正意义上的胜利。


“你这是打算在这里睡吗?”也不知过了多久,包子见他一直不从地上起来,疑惑地跑来问。


张佳乐沉默地爬起身,恍惚地走去与其他人会合。


“做的不错。”在起点等待的张新杰似乎难得露出了浅浅的笑容。


“干的好。”就连平日不容易赞美人的韩文清也给予了他肯定......而张佳乐选择忽视他与叶修那奇怪的姿势。


“哎哟乐乐,不错啊。”至于叶修则是不刷个存在感就不舒服,尽管他现在被另一个男人抱着。


这下子张佳乐总算是回过神了,他用力握住手,眼神中闪过欣喜的光芒,就连透过屏幕观看的同学们也能够感受到他兴奋的心情。


我总算是办到了......张佳乐的脑中此时只能存在这句话。


就在这一天,张佳乐在学校举办的社团对抗赛当中,取得了人生中第一个胜利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段时间以前,我曾跟朋友有过以下的对话。


我:我想让乐乐在我的文中拿个冠军,他太苦逼了( TДT)


朋友:不错啊~


我:那就办一个吃棒棒糖比赛好了(。・ω・。)


    【就在这一天,张佳乐在吃棒棒糖比赛当中,取得了人生中第一个胜利。】


这样乐乐会哭吧?


这次直接更了两章,首先是想写完校庆篇,再来呢,就是因为我因为考试的关系,要到七月以后才会更下一章。


韩叶间的感情线我一直写的很慢,这次其实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,之后一定还会有很多事件继续让感情升温(。・ω・。)


总之谢谢所有在追我的文的人,咱们下个月再见吧ノ(・ω・)ノ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