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19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9)


本日头条:三年宿敌从场内消失到场外,并在众人面前公主抱?


昨日的社团对抗赛中,各队表现优异,然而在这么激烈的比赛中却出现了所有人都无法理解的一个画面,一直被认为不对盘的韩文清及叶修二人双双于赛场内失踪,再次出现时,韩文清竟抱着叶修,神态亲密......


……


张佳乐为跆拳道社夺冠!精神可嘉!


……


“为......什......么???”张佳乐手中抓着新闻社的报纸,恨不得把它揉了,“为什么,我的新闻是排在第二个啊?!而且是在你们的下面!!”


“这,我这次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叶修看着在自己教室外吶喊的张佳乐,无奈地耸肩。


叶修因为腿伤的关系昨天比完赛后就直接回家了,因此并未参与到这次校庆特报的讨论。而对于这件事他其实也感到有些头疼,一想到韩文清的反应他就觉得不妙。


忐忑地转头去看韩文清,叶修果不其然地看到一张比平时更黑了一个色调的脸。


“呵......呵呵......”尴尬地回过头,叶修决定忽略周围的一切杂音及视线,还是先睡吧。


韩文清原先打算去找叶修算账,却在看见他趴下来之后一愣。


印象中,他昨天也很晚睡......韩文清默默想着,应该说是自从搬到叶修家之后,总是会看到他忙到很晚,或许......是在念书吧?


暗嘆了一口气,看在他一定很累的份上,体贴点好了......


“啊!这个这个......”此时附近突然冒出了几个女生的惊唿声,韩文清不由地看了过去,却是看到他们正在翻新闻社制作的社团特辑。


而发现了韩文清的视线,女生们竟有些心虚地别开目光,这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皱着眉翻开特报,韩文清直接跳到了跆拳道社的採访,却看见了一连串社员们换衣服的半裸照片,包括张新杰、张佳乐,以及......他自己。


“叶......修......!!!”


事实证明,体贴什么的,就是那浮云。


“咋了咋了??”从睡梦中被一把拎起来的叶修一脸懵,暂时还没进入状态。


“......这是什么?”韩文清拿着特报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
“......哦!这个啊......哈哈......”叶修干笑了两声,“那天我不是去採访你吗,结果到一半就被咱社长抓走了,根本没拍到照片,所以就去找女生们问有没有一些......收藏,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些了。”


“你......”韩文清的身后几乎要燃起实质的火焰,紧握的右手差点直接对着叶修揍下去,然而过了许久,他还是没动手。


怎么总是没办法真正对这傢伙发火......韩文清内心有些复杂地责问自己,但表面上却只是僵硬着吐出一口气,又默默回了自己的座位。


原本已经做好了受二度伤害的心理准备,却意外地发现那预料中的拳头迟迟未到,叶修瞪眼看着一声不吭又回到原位的韩文清,内心也是各种吐槽。


“老韩今天是吃错药了吗,脾气也太好了吧......”叶修小声嘀咕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家的路上,叶修拄着拐杖缓缓走着,在前方不远处的是不发一语的韩文清。


“吶,老韩。”叶修朝前喊了一声。


然而韩文清却像是赌气似地,丝毫不理会叶修的唿喊,甚至加快了一些速度。


“喂等等我啊......”叶修见状赶紧也加快脚步。


但是一个用拐杖的人怎么可能走得快?叶修只能眼睁睁看着韩文清逐渐走远。


“你别走......”内心莫名焦急了起来,叶修一个不注意被石子绊倒,跌在了地上。


“嘶......疼死我了......”


“你到底在搞什么鬼。”


不知何时,韩文清竟走了回来,皱着眉瞪着叶修。


“还不是你走太快了。”叶修一边抱怨,一边很自然地伸出手,被韩文清拉了起来。


既然决定回头,韩文清也就不像之前那样赶在前方,而是默默走在叶修左侧,配合那缓慢的步伐。


“对不起......”走着走着,叶修突然开口。


“......”韩文清扫了他一眼,紧皱着的眉头似乎有稍微舒展一些。


“我下次不会放你的半裸照了......”叶修表情凝重,“我会再多放几张张新杰和张佳乐的。”


韩文清:“......”


“再说为了版面的关系我把几张拍得不错的照片删了,现在想想真的好可惜。”叶修满脸惋惜。


这次,韩文清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手,那记迟到的拳头最终还是敲在了叶修的脑袋上。


“呜啊韩文清你居然欺负一个伤患!!”


“......哼。”


“老韩你哼是哼几个意思??给我解释清楚!喂你不要又加速了,等我啊......”


这傢伙似乎永远也改不掉这该死的性格。韩文清在心里无奈地嘆了一口气,却没发现自己的嘴角竟扬起了一抹笑。


夕阳下,似乎有什么东西开始发生了改变...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回来了!!!

很抱歉之前停了一个月,现在终于考完试可以回来更文啦ヽ(´∀`)ノ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