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24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24)


“叶修,你的脚伤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吧?”过了几个礼拜,韩文清突然这么问叶修。


“脚?是可以正常点走路了。”因为是假日,叶修随意穿着条短裤加上衬衫便躺在沙发上,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,轻松地看着书。


“那我们就出门吧。”不等叶修反应,韩文清一把将他从沙发上拽起来就打算出去。


“喂喂喂干嘛呢??”叶修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想逃,却发现自己被抓得死死的。


“你们要做什么啊?”此时韩爸爸手上端了盘水果走出来,疑惑地问。


“去培养感情。”韩文清看了自家老爸一眼,这么回答。


“蛤?”叶修瞪大了眼。


“哦,那路上小心啊。”韩爸爸温和地笑着挥挥手。


“不,等等,我......”没等叶修说完,韩文清就直接把门给关上了,留下一脸欣慰的韩爸爸。


“真是太好了呢,我总担心这两个孩子会不会感情不好,看来是我想太多了。”韩爸爸笑着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老韩,你能不能慢点,先告诉我到底要去哪啊?”被拖着走了好一段路,叶修终于找到机会抱怨。


“去游乐园。”韩文清淡定地丢出个重磅炸弹。


“啊???就咱们两个???”这是什么惩罚游戏吗......叶修那聪明的脑袋难得卡住了。


“就我们两个。”


“......”叶修沉默了一阵,接着像是想到什么,恍然大悟地开口:“哦!我懂了!”


他懂了吗?韩文清暗自期望从叶修口中说出“约会”两个字。


“老韩你是因为上次没去成游乐园,所以想要找个人陪你去吧。”叶修笑着拍拍韩文清的肩膀,“早说嘛,我会答应的啊。”


…...这小子看来什么也没明白啊,韩文清心里苦。


看来只能用这个了......韩文清趁着叶修不注意,偷偷从口袋中拿出一本巴掌大小的笔记,封面上以工整的字体写着“约会战术手册”右下角则标明了“张新杰着”。


在等待叶修脚伤恢復的这段期间,韩文清也并不是什么都没准备,他先是制定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表,最后甚至还让张新杰帮他整理了这么一本以备不时之需。


韩文清不着痕迹地翻开了第一页,上头标题写着“约会行程前篇”。


原来要这样吗......韩文清迅速浏览过去,默默衡量接下来的行动。


他想了想,转头看着叶修,那认真的眼神让叶修瞬间有种无法直视的感觉。


“你今天穿的衣服,很适合你。”韩文清一字不漏地照着笔记说了出来。


“......谢谢。”叶修感觉自己脸上佈满了黑线。


大哥,我印象我现在穿的是居家服吧......


很好,我相当自然地说出来了。韩文清完全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对劲,只是继续翻小抄,反正只要把上面写到的都做过一遍就好了吧,他是这么想的。


剩下的时间里,叶修是在惊恐中渡过的。


“今天天气很好,你看上去也挺好的。”


“你的脚还行吗?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
“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就跟我说。”


诸如此类的话不断从韩文清口中说出,叶修不禁感到压力山大。


老韩这是干什么了?男友力也太高了点......呸呸,我在想些什么,怎么会冒出男友力这种东西,应该说他终于意识到以前对我的态度太差,所以在弥补......?


就在韩文清自我感觉良好,以及叶修的脑洞歪到火星去的情况下,两人来到了游乐园。


游乐园人来人往,几乎都是出双入对的,叶修左右看看,内心竟莫名有些慌张,但他却搞不懂这种情绪是怎么来的。


“怎么?表情这么奇怪?”韩文清留意到叶修僵硬的表情。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叶修连忙回答。


韩文清挑了挑眉,下一秒竟将手放到了他的额头上,这个举动让叶修浑身一僵,血液渐渐往上聚集。


“你是不是发烧了?怎么这么烫?”韩文清皱着眉,似乎有些担心。


“没有没有。”叶修捂着脸跳开,心脏几乎要从口中跳出,“只是今天太热了,我真的没事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我去旁边买个饮料,你等我。”韩文清听到叶修这么说,便立即去一旁的商店买饮料了,留叶修在树荫下等着。


而被留下的叶修则是低着头,抓着自己的衣角,努力消去脸上的红晕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不羞终于羞了ヾ(≧▽≦*)o

然后我好像要把老韩玩坏了(◐∇◐*)不过大家放心,老韩还是那个老韩,坦荡荡的霸图男儿!只不过就算是坦荡荡的霸图男儿一样是需要追媳妇的(•ω•)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