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25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25)


叶修喝着韩文清买来的饮料,躁动的心脏逐渐缓和下来,而此时的他才终于能思考等会要先从哪里开始玩起。


“叶修,你想先逛哪?”韩文清问。


“比较不刺激心脏的设施。”叶修想都不想就这么回。


“......你不坐刺激的?”韩文清发现自己竟然忘了考虑这个可能性。


“也不是不行啦......”叶修抓了抓脑袋,“只是从来没坐过。”


之前叶修来游乐园时总是待在下方帮朋友顾行李,没有亲自体验过刺激的设施。


“那就去试试吧。”韩文清想了想,竟然都来到这里了,不去坐云霄飞车之类的东西也太可惜了,而且说不定可以看到一些不错的画面......


叶修听到韩文清的提议后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,沉默了一阵才终于点头同意。


两人一路来到了云霄飞车的下方,叶修看着高速移动的恐怖设施和在上方跟着甩动的人们,吞了口口水


“要不......老韩咱们还是算了吧......”叶修拉了拉韩文清的衣摆,嘴角抽动。


见叶修居然少见地出现类似于害怕的情绪,韩文清不禁感到一阵新奇。


“来都来了,就上去吧。”怎么能让你在这时候跑掉呢,他暗自想着。


排队的过程对叶修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,前方不断传回来的尖叫声让他全程都无意识地抓住韩文清的袖口,而韩文清则是偷偷期待着这队伍能够再更长一些。


“请后面的客人接着上去。”


叶修有些僵硬地跟随工作人员的指示坐上云霄飞车并繫好安全带,接着便像一座雕像般动都不敢动。


“你......如果真的不行的话现在下去还来的及。”韩文清见叶修似乎真的很害怕,不禁有些担心。


“没......没事!不过是云霄飞车嘛......来就来吧!”叶修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,抓紧了前方的把手。


在“喀啦”的声音中,云霄飞车开始启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喂,叶修,你没事吧?”


结束了之后韩文清皱眉看着面色苍白的叶修,嘴角却有止不住的笑意。


韩文清坐云霄飞车时的座位就在叶修旁边,自然将那惊人的惨叫声听得一清二楚,而叶修扭曲的表情也被一旁的照相机捕抓住并且印了下来。


“吶,老韩......”叶修低着头开口了。


“嗯?”糟了,这傢伙会不会因此出现心理阴影啊?


“我说......”叶修勐地抬起头来,双眼闪着光芒,“咱们再去坐一次吧。”


“......蛤?”


这结果跟韩文清想像的不一样。


两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重复着排队、上车、排队、上车的循环。


叶修的脸上始终绽放着兴奋的光芒,而韩文清则是在经过几次重复的动作后难得显露出几分疲态。


“呃......怎么已经这个时间了?”当叶修意识到的时候,太阳已经逐渐西沉。


“怎么?不再玩一次吗?”韩文清有些疲惫地问。


“......老韩你没事吧?”见韩文清的疲态居然如此明显,叶修不禁有些不好意思,说起来一开始想来游乐园的是他,但自己却耗了这么多时间。


“没事。”韩文清敲了敲有些僵硬的肩膀,“你玩得高兴就好。”


他这话是什么意思......叶修莫名感到心脏重重地一跳,连忙转过头去,“那......那个,接下来要玩什么就给你决定好了,毕竟我已经选了这么多。”


“给我选吗......”韩文清沉吟了几秒钟,接着抬起头来看着叶修,“那么就去那里吧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对不起!!我拖稿了orz

之前有点忙再加上卡文......orz

总之我下次会尽量准时的orz


因为想看被叶修无意间整到的老韩所以写了这一章,然而处于恋爱期的老韩是不会生气的...要生气的话也是以后的事(◐∇◐*)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