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27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27)
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......啊?哈哈......老韩,什么时候学会开人玩笑了啊?还是这是新的惩罚游戏?”叶修干笑了两声,脑袋有些难以运转。


“......”然而韩文清并没有回话,只是毫不迴避地看着叶修的双眼,当中蕴含的认真让人无法直视。


“你......你是认真的?可是......你......我......”叶修难得说话出现了结巴, 而且慌乱地比过去任何一次都明显。


聪明如他,此时也已经明白韩文清这几日奇怪行径的原因,但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还是让叶修有些招架不住。


韩文清看到这个样子不由地在内心嘆了口气,接着他露出了坚定的眼神缓缓靠近叶修。


面对韩文清的压迫,叶修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,却只换得韩文清更进一步的靠近。


只见韩文清将手贴在了叶修身后的玻璃上,强迫他与自己面对面,这个距离使叶修无可避免地感受到了韩文清脸上的热气,霎时间空气彷彿被凝结住,就连窗外的烟火声都宁静地让人窒息。


“我只是想要知道,我......有没有机会?”韩文清表面平静的问出了这一句,但内心却如打鼓般躁动。


“......我是男的。”叶修的目光被他稍长的浏海遮住,却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些微颤抖。


“我知道。”韩文清回道。


“我嘴欠,又总喜欢拿你来寻乐子。”


“这我也知道。”


“我又懒体力又差,跟你差太多了。”


“我不在乎。”


“我们......是兄弟。”


“让他俩把婚离了。”


叶修身体微微抖了几下,接着像是脱力般垂下了头。


看到他这样,韩文清不禁紧张起来,“你......”


“噗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”此时叶修突然笑了出来,甚至笑到眼泪还被逼出了几滴。


“你......你干嘛?”这下错愕的变成了韩文清,他一直紧握着的拳头也因此松开了些。


“我还以为......奇怪的人只有我一个。”叶修笑完,擦了擦眼泪,“居然会喜欢上你这傢伙......”


“......你的意思是......?”这爆炸般的信息让韩文清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


“就是说......这样子。”叶修突然邪邪一笑,然后在韩文清的目瞪口呆中,吻上了他的双唇。


这个生涩的吻并没有持续多久,叶修就跳了开来,他的脸有点红,双眼却依旧闪着好看的光芒。


“你......”韩文清甚至还来不及回味那个突如其来的吻,只是呆愣地看着叶修。


“啧啧,老韩你这样不行啊,反应似乎跟不上哦。”叶修看他那样子,不禁调侃了一下。


“......什么时候的事?”韩文清完全感觉不出来叶修原来也喜欢自己,忍不住这么问。


“那你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叶修眼睛转了转,反问道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韩文清老实回答,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。


“那......我也不知道吧。”叶修笑了笑。


“是吗......”韩文清突然有些明白了,便也没再问下去。


他们并肩而坐,烟火秀还没结束,摩天轮也还没重新运作,但气氛却与之前有着微妙的不同。


“......我说,你刚才说要让老妈跟你爸把婚离了是认真的吗?”叶修忍不住问。


“如果有必要的话。”


“好过分啊,还是算了吧,反正你应该也不会在乎这点小事吧。”


“当然。”虽然他果然还是觉得多了这层关系麻烦了点。


“那刚刚说的体力差那个呢?”


“视情况,再来锻鍊。”韩文清打量了一下叶修的身材,体力......或许真的应该加强一下。


叶修嘴角抽了几下,还是接着问:“那我总是拿你寻乐子呢?”


“这......”这下换韩文清卡住了,才无奈地开口:“这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
“哈哈。”叶修莫名被逗乐了,笑了一会儿才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。


“那你......真的不介意我是男的吗?”


韩文清听到这个问题,露出了笑容,他缓缓将手伸到了叶修的耳后,轻抚了几下柔软的头髮并顺利看到了叶修微微红起来的耳根。


“男的也好。”韩文清眉毛挑了挑,“男的也好,不会怀孕。”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让叶神为大家示范一下如何破解壁咚(´∀`)

亲上去亲上去亲上去亲上去!!(闭嘴#

在写这章的时候彷彿有一群霸图粉在我内心狂喊“干死他!”(ノ*>∀<)ノ然而到最后到底谁克了谁其实我也搞不清楚,咱们的叶神是不会放任局势一直不在自己的掌控中的(。・ω・。)

最后,跟我喊一句,男的也好,不会怀孕!!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