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07

#高中生设定



#父母再婚梗
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7)


“叶修,这个社团对抗赛,我们决定派出你、包子跟小唐,你们......”


“等等等等,为什么是我?”叶修瞪眼看着陈果,深深觉得自己被坑了。


“你好歹也是副社长啊,我当天被拜託去记录比赛了,所以不能上场,不过你放心,我会在旁边帮你们加油的。”陈果握着拳头,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“......哎算了,比赛就比赛吧,那么到底要比什么内容啊?如果是体力活的话我可不行啊。”叶修无奈地嘆气。


“就是因为不知道要比什么,所以才会派上你啊。”陈果皱了皱眉,“学校只让我们每个社团选出三人参加比赛,但没有事先公佈比赛内容。”


“也就是说,这也是在碰运气了。”叶修想了想,的确,一年级的包子与二年级的唐柔虽然都很优秀并且有很好的运动细胞,但一个想法有些飘忽,另一个则是偶尔会钻牛角尖,若是碰上突发事变怕是会应付不来。


“总之,这次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给他拿个奖金回来!”陈果兴致高昂地给叶修精神喊话。


“......”为什么最累的工作总是落到我身上呢?叶修再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随着校庆的日子越来越近,叶修偶尔也会感到压力颇大,为了排解压力,与叶修基本住同一间房的韩文清就成了头号受害者,经常在晚上遭受到叶修的言语骚扰,叶修也全然不觉得在别人想睡的时候扰人是一件多么不道德的事。


直到某次韩文清终于受不了了,黑着脸,一把掀开两人房间中间挡着的那块帘子,在叶修目瞪口呆之下,把手伸进被子中狠狠掐了几把叶修的腰间肉(叶修:卧槽老韩你是累昏了吗?怎么突然开始耍流氓?画风不对啊!),从那之后,叶修才没继续捣乱。


校庆当天。


“我说老叶啊,你怎么还待在教室?其他人都下去了啊。”黄少天刚比完200米赛跑,回教室拿个水,却见到叶修百般无聊地趴在座位上。


“反正我又没参加任何比赛,那个奇怪的社团对抗赛又在明天,我要养精蓄锐。”叶修懒洋洋的说。


“养你妹啊,给我下去!偷懒还敢那么理直气壮的,你没比赛不会去帮忙跑腿买水买果汁啊?你知道我刚刚跑完发现没水喝时心里那个苦吗?那就算了,居然没人愿意帮我,还得自己回来教室拿,这里可是四楼......”黄少天一边碎碎念,一边抓叶修下楼,全然不顾他那想回到一人世界的眼神。


“啊!是叶修!来得正好,小陈刚才受伤了,等会儿的趣味竞赛没人能够替补,就你上吧。”


一来到操场,叶修就被同班同学团团围住,打算把他扔去比赛。


“啊?等等,你们干嘛?”叶修一脸蒙逼,连忙去了解情况。


“让你去比赛啊。”


“什么比赛?”


“骑马打仗。”


“......”叶修沈默,“能拒绝吗?”


“不能。”


叶修满头黑线,这都是些什么比赛?骑马打仗神马的,几百年没玩过了好吗?


“......算了算了,比就比吧。”叶修无奈,“谁跟我搭档啊?”


“我。”韩文清站了出来。


“......”叶修看着韩文清,再度沈默,“你们刚刚内部运作过了吧,老韩,不带这样公报私仇的啊。”


“老实说,就你这身材,也只有韩文清能背你了。”负责的同学这么说。


一般来说,骑马打仗中在上方负责攻击的人都是比较娇小的同学,而叶修离娇小却是有一段距离的,但大家都知道,他无法在下方背人冲锋陷阵,因此让班上体格最好的韩文清去背他也是个必然的结果。


“少啰唆了,再吵等会直接让你去撞人。”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。


“哈哈......别开玩笑了老韩,你的脸完全不适合说笑啊......”叶修干笑了两声。


“那是玩笑吗?”一旁的同学小声的问身边的人。


“我哪知道,总之就算韩文清把叶修抓去撞墙,我也是不会意外的。”另一人回答。


“赌五毛,韩文清会藉机弄死叶修。”一人起哄。


“那我也赌五毛叶修会找机会搞死韩文清。”又一人冒出来。


而不知道同学们私下开了赌盘的韩文清和叶修两人,此时则是到了一旁说着什么。


“老韩,我告诉你,你要真敢乱来的话,我用腿也会夹死你的。”叶修严肃地警告他。


“......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不会承认叶修说的那句夹死你是有其他含义的(°-°٥)

最近几篇都是写一写才发现又要爆字数了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比赛都写完呢(汗)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