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霾PM2. 5

湾家人,但是会改字体方便大家阅读(´∀`)
学生党快考试时更文不定请大家多多包涵₍ ˍ́˱˲ˍ̀ ₎
最后、全职韩叶一生推\(*^▽^*)/

【韩叶】兄弟以上 08

#高中生设定


#父母再婚梗


#又名“同班劲敌变我哥”或“哥与老韩同居了”


#大概是欢乐向(?


以上没问题就(๑ơ ₃ ơ)  ☞    Go!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8)

“请所有人预备......比赛开始!”


当裁判吹响了哨子,各班的人便奋不顾身地往前冲。每个被背在上方的人头上都戴着一顶帽子,只要被掀翻了就会被判出局。


“老韩你慢点,咱们先看看情况。”叶修拍了拍背着他的韩文清,“反正这游戏的判定方式是看谁能活到最后,现在还是先保留体力吧。”


其实也不是韩文清不懂这个道理,而是他的确体力过人,所以才没去在乎,但叶修本身是个战五渣,自然就更精打细算一些。


两人绕着场地的外围观察战况,却发现了另一组跟他们有着相同目的的人。


“是你们?!”来人看到他们有些惊讶。


“是肖时钦啊,你也比这个?”叶修简单打了个招唿。


“没办法,抽籤抽到的。”肖时钦皱眉看了看韩文清,“你怎么背着叶修?不累吗?”


“喂喂肖时钦你什么意思啊你,哥很苗条的。”叶修抗议。


“叶修你好意思吗,你这身材说不胖那的确不胖,但怎么样也撑不上是苗条吧。”肖时钦又一次被叶修给无耻到了。


“老韩。”趁肖时钦正鄙视着自己,叶修压低声音靠在韩文清的耳边说:“我继续忽悠他,你找机会接近,然后我就去抢他们的帽子。”


接下来,叶修继续与肖时钦互喷垃圾话,说着说着,韩文清抓到时机,勐力一扑,瞬间就贴到了肖时钦面前。


幸亏肖时钦并不是完全放松警戒地和叶修聊天,见韩文清如一头斗牛般冲过来,连忙转身要逃,然而韩文清的体格也真不是摆着好看的,没几步又跟近了他,身上妹子的帽子也被叶修一把抓了下来。


“这就完了啊?”肖时钦背上的戴妍琦才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淘汰了,满脸不可思议。


“是的,对不起。”肖时钦有些愧疚。


平日里面对叶修是不用担心他会採取真人PK的手段,但此时叶修身下骑的可是韩文清啊,他怎么就忘了呢?


“走!老韩,咱们再去找下一个。”叶修兴奋地拍韩文清的头顶。


“叶修,把你的手拿下来。”韩文清黑脸。


两人潜伏在场边无声无息地偷袭,开始人多时没多少人留意到他们,但随着时间过去,场上只剩差不多十组左右,叶修他们也变得显眼起来。


“唉!那不是叶修吗!”突然一个在场中央的人看到他们之后惊讶地喊了出来。


“咦他怎么会参加这种比赛啊?”几人纷纷留意到了这边,“看他那猥琐的行径肯定是在搞什么小动作。”


“不管了,总之先把他干掉再说!”


全部的人像是商量好一般,集体冲向叶修的方向。


“卧槽!怎么都朝这过来了??”叶修连忙拉着韩文清让他赶紧走。


“你怎么得罪这么多人了。”韩文清皱着眉,想办法甩掉身后的追兵。


“这个嘛......我觉得我应该没惹过这些人啊?”叶修努力地回想,“而且目前的情况是,他们认识我,我不认识他们。”


铁定是这小子无意中惹了人,但他自己却没意识到。作为过来人的韩文清默默地真相了。


被这么多的人追杀,尽管韩文清体力惊人,却也免不了被包围的命运。


两人逐渐被逼到了赛场的角落,正当韩文清打算不顾一切地往外冲出去时,叶修开口了。


“给你们一个忠告,建议你们别再往这靠近了。”叶修的脸上没有半分紧张的情绪,反倒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
“你又打算搞什么花样?告诉你,我们是不会上当的。”离最近的一组人这么说。


“误会误会,我这是在帮你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轻松地说。


“......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印象......你们都不是一组的吧,难道不担心会被后面的人偷袭吗?”


叶修说完,几人陷入了短暂的沈默,原先没想到这种可能性的人开始防备起来,同时算计着自己有没有机会偷袭成功,所有人心怀鬼胎,暗自打量着对手。


场面因一句话而陷入胶着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心觉得要把一场比赛写的精彩真的太难了,有点担心大家会不会看得太闷啊?

因为我这人受不了太过紧张的剧情,所以每次遇到那些有悬念的比赛我都会直接跳过看结果,导致换我现在要写反而遇到了很大的障碍-_-||

总之我会尽量加油的!
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